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日本旅遊─第二天

話說11月份來日本,理當就是要看楓葉
所以第二天的行程,就是往嵐山啦~
但是人生地不熟,到底要怎去...只好看著小氣少年介紹的路線,跟無間斷開著的google map邊走邊確認
幸好這天萬小姐並沒有睡到翻過去,很乖低早早起床
這張照片搞不太清楚到底是...前一天拍的還是阪急車廂內
總之,我們是搭阪急前往低


一下車跟著人潮走
好多人阿!!!
而且都是日本人的樣子?
這不是日本人的樣子XD
出站了!!!超爽der,到了嵐山拉拉拉!!!
一眼望去,一片綠油油
揉一下眼睛
確定是綠色的沒錯
連水都綠的,我怒
說好的楓紅呢......
怒吃章魚燒
怒看不知道什麼川
怒逛渡月橋
車車好可愛喔~
楓紅沒有人倒蠻多
然後在路邊吃了黑輪
日本炸物真的很好吃
依照小氣少年blog上面的路線介紹,這時候該是進去天龍寺了
白色牆面後是正在維修的某個部分
上面貼的照片是那個有名的池子
雖然看不到楓紅,但是這樣的溫度(20渡西上下)
是還蠻適合逛逛
據萬將將表示,這家豆腐超厲害
不過當下本人表示,3000日幣吃豆腐!!!殺瞇西捏(萬小姐點頭如搗蒜)
所以也沒在繼續往前逛了,回頭看一下有名的池子
然後呢,google map 告訴我
要前往竹林了
日本的竹子很直,非。常。直
而且距離很好?都不會擠在一起,然後發出兮兮摔摔的恐怖片聲音
結束竹林後,路上發現一隻橘子貓,受人愛戴
站在路口,任人摸頭喵喵叫
帥哥拉車,萬將將叫我快拍(1)
逛了一圈,也有點累
馬上進去吃個和菓子補充一下腿
二話不說,接著吃牛補充一下腿
超好吃的~但是外面又飄雨又出太陽
怪怪的天氣
圖內有塊豆腐,這真的超強的,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豆腐。
隨著滾動的清湯,抖動的豆腐彷彿叫說「快吃我,歐依稀捏」
歐伊西阿這個
這也是
很漂亮的筷子們,不過價錢讓人難下手...幾乎都3000上下日幣
帥哥拉車,萬將將叫我快拍(2)
好漂亮梅子包裝,但沒有買
好漂亮的小錢包,但沒有買
好正的和服三人組(是嗎?)
和服逛街跟嵐山街景超融合~
走到這其實已經腳累
泡個腳湯好了,我說
可是萬將將說「那是香港腳湯」,當下我就被說服不泡惹@[]@
復古嵐電,很復古,有Steam Punk的 Fu
有辣妹,趕快拍!!!
目測腿長110公分
早上到下午都在嵐山度過,晚上想說,不然來去花見小路晃晃。據先前查的資料顯示,那邊似乎好逛
一家賣上海?還是四川料理的中式餐館
鴨川
這是出雲阿國
其實不知道是誰,總之能擺在鴨川旁,應該是個不簡單的人之類 哈哈哈
這棟應該是他們聽演歌或是聽相聲的地方了
附近這些建築物都很有百年以上的fu
進入花見小路前的一拍
兩邊的店家都非常好吃的樣子,不過大多都做預約
可惜我們胃口有點小,只能決定一家吃吃...邊走邊看,這樣漫步在花見小路真愜意阿~
然後就晃到了建仁寺...
太陽下山後的寺廟,非常有鬼故事的感覺阿阿阿
這種壓迫感!!!有鬼探出頭我也不意外了(登楞)
晃來晃去,最後還是回到四条通上的一家專賣鰻魚飯的老店
店門口相當有老店味,可是內部裝潢......
日光燈下拍起來的雞蛋捲非常不可口(實際上超好吃...現場燈就這樣囉)
這不知道是什麼鬼...QQ的 吃起來像蒟篛
(根本就是蒟篛吧!萬將將白眼後這樣說)
這鰻魚飯超強的,打開蓋子的瞬間,我好像看到鰻魚在發光,飯粒在跳舞
入口即化中附帶層層口感,哇嗚嗚嗚嗚。這...不像在吃鰻魚飯,而是在吃鰻魚
不太懂,為什麼會有藝妓的名字在扇子上?
還是根本不是藝妓,而是橫綱的名字(驚)
吃飽了飯,就應該運動一下到處晃晃
查了背包客棧,網友建議在京都的晚上,可到先斗町晃晃
先斗町是條站了三人就嫌擠的小街道,裡頭有許多特色小店
像這個~四個人限定,可到屋外邊吃飯邊欣賞夜間的鴨川喔!!!
突然想到,半澤植樹有一幕好像也是在鴨川上聚餐,不會就是這家吧
逛了一大圈,從花見小路 - 先斗町 - 三条,再從三条走到京都市役所前坐地鐵
過了8點,地下街空蕩蕩阿~
回飯店~有這樣四通八達的地鐵真是方便吶

很多行程都跟計畫中不太一樣
不過這就自由行的好處拉~到處走走可發現很多不一樣的東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