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

日本旅遊─第四天and第五天

第四跟第五天就寫在一起,從京都到大阪,又從大阪到關西機場,很多時間都在坐車上花去了
而且趕往機場的路上,因怎坐都到不了機場讓我超panic(日文發音),然後就沒心情拍照惹QQ~
當我很恐慌的時候,萬將將還是神魔之塔到睡到搖來搖去(讚)
這天也是很早起,轉車到三条京阪,直接搭特急的京阪往京橋
原本以為這是很好的飯店位置,不過後來證明,google map上的距離是不可以相信的...
一早的精神相當好,偷拍正妹一下
抬頭起來後,就不正了
一路搖搖晃晃到京橋
萬將將很早起床的關係,感覺有點恍神
紀念性的拍一下
都沒拍到紅紅的楓葉,所以拍個假楓葉彌補一下心情
京橋站這邊動線標示就搞不太清楚...
有點亂,不會走
拖著行李箱跑來跑去,實在不ok...
街景也比較不一樣,有種回到台灣的錯覺
剛好遇到有人叫救護車?
我們在附近走來走去,就是找不到往天橋的電梯
飯店是在天橋的另外一頭阿阿阿~
一直不懂怎上去天橋
所以林北就怒提上去=..=
萬小姐提前上樓梯指揮路線(讚)
到了天橋,飯店在不遠處,不過這天橋...也太長了...
在大阪的這幾天,這條長橋,來來回回不知道走了幾次...下次不住這家了(筆記)
熟悉的7-11
每天都一定要在這買一下東西,補充體力的那種水
飯店放好行李,馬上就出門了~
前往大阪梅田
這裡有OSAKA GRAND FRONT,萬將將的「最愛」
是說,日本超愛把車站跟百貨黏在一起,而且常常不只一家
出站後旁邊就伊勢丹了...出了大門馬上接OSAKA GRAND FRONT
OSAKA GRAND FRONT是今年6月才新開幕的新百貨。早在還沒開幕前,萬將將就私自排入個人行程中的第一名(讚)
標註你身在哪的地圖...是立體的耶~然後這家百貨竟然有三棟!!!瞬間感到有陣冷風吹過我的雙腳 (I want to rest 啦)
此時,萬將將暴走中
暴走中......
暴走中...
暴走中..
暴走中.
暴走中..
暴走中...
暴走中...不過抵達吃飯樓層囉(腿表示開心)
等吃飯中,拍一張
來大阪就是要吃大阪燒!!!不過 menu 全部寫日文,看沒有...所以亂點
然後泡菜炒飯上桌了 冏!!!
不過大阪燒有對...好險...
酒飽飯足準備上路
試玩了一下超大的觸碰介紹(15秒)
超級挑高的阿這,是要嚇唬誰阿!!!
飯後甜點被萬將將發現了這個
吃吃吃
真好吃,暫時休憩10分鐘
逛完了大阪梅田的百貨後,身負好幾斤...
雙腿微微顫抖
但是晚上還要去心齋橋跟道頓掘阿!...所以必須要回去飯店卸貨不可~這也就是為什麼那個天橋要走個幾百遍QQ
回到了大阪車站,左拍右拍這樣
停靠月台都快看不到盡頭,到底有幾個月台阿...
坐了電車到心齋橋
一上到地面,就感受到人潮擁擠阿
有辣妹!腿長目測130公分
不過右邊那位是男大姊嗎?怕怕
藥妝店一定要買一下的阿~(不是我說的)
可愛!!!小狗衣服~要買一下的阿(不是我說的)
人超多的,有像過年的台中天津路...只是上面有蓋子,兩邊店高級多了這樣
晃很久,終於到了道頓掘(有一大半時間都在藥妝店)
半。澤。植。樹!
加。倍。奉。還!
就是這啦,固力果跑跑人~一定要拍一下低
這裡的招牌有夠巨大的
有名的道樂,不過我不喜歡吃螃蟹
搞笑藝人,田村憲次的燒肉店。怎覺得這髮型跟我好搭...無違和
但是我們沒去吃燒肉
持續走路一直在道頓掘亂晃
炸串
烏龍麵
燒烤
居酒屋
人形燒
烏龍麵
炸串
以上通通PASS~Q[]Q(不是我說的)
感覺腿快斷了我。阿基里斯腱在吶喊,I need your help!
終於在我非常強硬的態度底下(有嗎),萬將將決定了一家拉麵店
不過萬將將決定也好
因為我失敗率高達99%
這兩碗黑嚕嚕的醬油拉麵真不簡單,好吃破表了
以下容我稍微描述一下嘿嚕嚕拉麵。豬油拌飯的香氣,加上蔥花醬油拉麵的混合體,兩者在嘴內散發出來,燒肉入口即化。燒肉燉煮的醬汁在肉化開的同時,佈滿整個口腔
有夠讚的...我...好想喝酒
那玉子呢?就一般沒煮熟的蛋...

喬了角度,拍一張
以後再來吃!結果沒拍完整 = =
應該是叫做「金久右衛門」
炸串阿伯
看緯來日本台介紹的炸串,在大阪好像也是必吃之一的庶民美食
這家人超多的,整間都油煙
其實我們已經很飽了,所以單點個幾串來嚐嚐
因為不曉得到底什麼好吃,所以跟點單的小妹比手畫腳,一下講英文一下講日文(不管講什麼都很破拉)
最後只好講國語
點單小妹也跟我們講台灣國語,逼哭力西打!
上菜了~跟一般的鹹酥雞長很像
可是一口咬下
突然有道閃電打在我頭上的感覺(小當家的配樂)
這...太好吃了吧!!!
幸好我點了啤酒,超搭的阿~
油膩膩的OOO跟OOO(我忘記炸了什麼...)不斷轟炸味蕾,接著再一口啤酒。這時,我已經忘記剛剛吃的那碗拉麵,真痛快阿!
ps:萬將將不愛這味,所以幾乎都我吃光光~喔耶
非常多分店的樣子,這個炸串阿伯應該是名店
不過底下應該才是亮點~(噓,小聲點)
吃完後就逛回去了~這時候,阿基里斯鍵也復原了
想買來紀念耶~(結果被罵惹)
飯店雖遠,幸有夜景(跟麻雀隨小沒有關係)
第五天的大阪城了
京橋的飯店離大阪城相當近,可是也相當遠(你在說啥)
也就是說,google map明明在隔壁,卻要走20分鐘的意思...
這個步道,再晚些時候,應該會漂亮到爆炸
歐歐歐,看到招牌了(還有19分鐘)
沒辦法,整座大阪城實在地幅遼闊
過了這座橋後,就到天守閣的後門哩
茶茶跟秀賴切腹的地方
這城是二戰前重新興蓋的
剛好炸彈都沒炸到
遇到了學生校外教學
逛一下亂亂拍~不過3-4樓是禁止拍攝的
可惜阿~不然有盔甲耶
猛將真田幸村
今天要趕飛機回台灣了,所以在結束大阪城後,就搭車往關西機場去了
最後,坐錯了車,足足在大阪環狀線上繞了一圈...冏
還遇到了也是要搭機回臺的旅人,才驚險的結束最後行程
疲倦的眼神,看來是受到不小的驚嚇 冏
後記:
日本真是個對觀光客非常友善的國家,不管迷路到哪都可回歸正途XD
感謝最後帶我們一起奔跑的台灣旅人,雖然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,但是謝謝妳~揪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