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

日本跟團and 加上一點點的自由行

春假到日本東京旅遊
非常幸運,旅程中一路上天氣都很好
沒下雪也沒下雨
但相當冷,冷到流鼻血了...
第一天到的隔天早晨
眺望遠方的山壁上看不到任何檳榔樹,這樣的山景真是漂亮


往淺草寺的街道上,投弊式電話亭就很有感覺
其實從飯店出發後,一路上我都在看街道
不禁感嘆,這樣的街道何時才能在台灣看到?
一張垃圾都看不到,樹葉也都掉在剛好的地方
是有什麼外星科技可以讓日本人這麼的守規矩...

各類販賣機到處都有
繁榮街道有
富士山腳下有
地下道有
販賣機幾乎無時無刻都出現在我眼前,但沒有一個是貓下去的,沒一個是旁邊有瓶瓶罐罐的(髒亂感好像從我身上抽離了一樣,消失在我的大腦意識中...冏)

淺草寺抽煙的地方
這...很眼熟,台灣印象應該是會變成香爐,可是這麼乾淨是為何?




搖滾雙面人面具
差點就下手買回家(旁邊女友白眼中,買這幹嘛)

有夠專業的人形燒
炭火與手工的方式來製作
吸引不少人圍觀阿~

不免俗的拍一張雷門
導遊解說才知道,原來這是松下幸之助(panasonic)還願時送的大燈籠

這是拉車並且會介紹雷門的一些歷史
感覺好帥氣,尤其背上的雷字讓我想到兩津勘吉...

很多人形燒與煎餅的商店街,通過這就到雷門大燈籠處了~

某個忘記名字的水族館點
有點無聊...可能是之前已逛過高雄的水族館,所以來這沒什麼fu
而且海風有點太冷,又沒地方跑=_=

隔天行程,富士山腳下滑雪場
想要瘋狂的玩
可是我又不熟悉怎滑雪...
沒經驗就上場滑雪可能會葬送小弟的性命,作罷
所以跟萬將將來到旁邊小屋,吹暖氣吃咖哩配啤酒(好吃又好喝)

富士山都在電視上才看的到
親眼看到真的很感動阿~非常大非常廣又非常...不知如何形容的立體感
就像第一次看到玩到次世代主機遊戲畫面這樣的fu...很實在


另一天行程吃到的烏龍麵
好吃的要命,不過這也是唯一一碗的烏龍麵...回到東京後就沒再看到烏龍了QQ

知名海盜船,從這邊坐到那邊,旅遊行程之一...


街道!街道!
有夠漂亮的街道,看不到一張垃圾
空氣總是一股乾淨清新的感覺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一眼望去,日本風景總覺得色溫有種微妙的不同(是檳榔樹的關係嗎?)


箱根神社



富士電視台
要不是萬將將提醒,黑暗中真不容易察覺

Forever 21的地下街 算是晚餐的放風時間
有人因為拍鋼彈拍的時間過長,讓萬小姐沒逛到Forever 21因而氣急敗壞XD

好吃!

好吃!好吃!

好吃!好吃!好吃!
只能說有夠好吃,到日本的這幾天,隨便吃隨便都好吃(這是什麼巫術!)

吃完拉麵,晃到地表上來
就是超大鋼彈啦!RX-78-2
圖下有個黑影人,就知道比例有多大了~
親眼看到真的很驚人,日本裝置藝術真的想像空間無限大阿!



這天是自由活動時間了~跟著萬將將延著JR山手線跑一圈 從池袋出發!往上野Skytree




在東京自由行
我想是沒啥問題的,指標清楚,交通方便,重點是用破爛英文加上破爛日本也行得通

現在已經是日本的正常上下班時間
街上沒人影
全部都在地下道搭電車

坐電車跟搭地鐵的人真的很多

而且感覺非常安全
人車分道的規劃相當先進,汽車也不會搶快
行人完全優先
日本是禮讓行人,台灣是感謝駕駛別撞我阿QQ (回家中每每到對面的7-11買食物,就像過奈何橋一般...)



又回到淺草,不過我們的目的是Skytree
下了JR,往天空樹步行約10分鐘就可抵達(網路上是這樣寫)
實際上走了30分鐘阿阿阿阿>o<

經過吾妻橋,就會發現 Skytree很近了(還有20分鐘)

裝置藝術,這是啤酒泡沫裝在大樓的頂樓上,真是太屌了


超級高,簡直仰望到脖子快折壞

突破10萬包的濃濃的BL味餅乾...凌部and吉村你們...
真是太噁心了,不過害我想買來嚐嚐濃烈的BL味(又被白眼XD)

歐歐歐,是熊吉,是紳(變)士(態)快抓起來!
非賣品,殘念




清水混凝土好質感阿~

萬將將問:拍ATM做啥咪
我說:台灣ATM做這樣,我天天來領錢~


東京車站前的路上
很少見羽絨衣阿,果真愛漂亮的日本人,長大衣帥氣多了
那女生呢?絲襪短大衣居多...(看起來就超冷的)


我的直覺告訴我,這是應該是住宅改造王之類的

出發食,東京車站下的拉麵街
參考林氏璧的詳情

DOMO君的攝影棚



忠犬八公的雕像
逛到這邊已經晚了,而且也累了,不過這個十字路口是惡靈古堡的拍攝點(感謝萬將將提醒),又讓我燃了起來!

就像喪屍,燈一亮,就開始動起來XD


這就是拉麵囉~有好吃到,濃郁湯頭,超好吃的溫玉
不過我好懷念烏龍麵阿阿阿阿

以拍書之名,行拍妹之實。歐~科科科科

渋谷的街上,朝著 Parco 前進中

Parco 的海賊王怎可以放過呢~


前一天逛了好久,最後準備回台灣就沒拍照了
臨走前拍張出關照
Bye bye Japan Tokyo~下次就是自由行囉XD

後記:
在日本,很多新奇的事物都是頭次碰到
像洗屁屁馬桶、乾淨街道、擠滿人的電車等等
旅途中,慢慢讓我感受到,台灣真是個落後國家阿-_-"
下飛機後,讓我真正意識到"抵達台灣"這件事,是我在如廁時聞到熟悉的尿騷味...冏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