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

Wacom Bamboo 你真的太讓我失望

開始認真畫畫!
結果之前買的繪圖版 (哇靠bamboo)不時會遺失驅動程式 (這哪招)
換過不下10個驅動程式還是不見起色 一氣之下跑去跑去原價屋買了XP-pen 1209B
1029B這款已經看一個多月了,每每bamboo在走經的時候就想下手買
然後今天再也受不了bamboo了!
一邊畫圖一邊lag還要等她延遲個0.5秒才回神 =_=...
我這人最受不了這種頓頓的感覺 

這一個多月來,上網查這塊板,居然只有mobile01上的小開箱文
讓我不禁有點擔心,會不會又買到爛貨
所以查了很多家,也比較了不少品牌:
Wacom 的 I 系列貴到拷貝,我買不下去,加上讓我火大的Bamboo系列,讓我產生了不信任感
極光的雖然也不錯,不過外型...2048階,嗯...好像也不需要那麼細膩
剩下的雜七雜八看過之後
還是回頭買XP-pen 吧~雖然標榜日本人愛用,不過日本人大多還是用哇靠 (哇靠我大概一陣子不會再用你家的了)

接著,開箱
盒子也太大了吧!
騎野狼載它回家有夠辛苦
開完,放到桌上...
阿勒有夠大的 (開始擔心會不會太大,導致畫圖像打太極)
調整一下 (開始擔心會不會太大,導致畫圖很專業)
就定位 (開始擔心綠茶不加糖,太難喝會喝不完)

裝完驅動,馬上試了一下,這才是繪圖的感覺嘛 (折斷Bamboo)
真的很大,CP值破表,比例一
多多亂入,比例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