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

令人度爛的音樂

最近晚上看緯來,日劇不是很好看
所以只用眼睛的餘光來瞄,加減看一下
好讓每個月繳的第四台費用不會白白浪費掉

"MA MY MA DO CU 你的祖先會哭泣"
莫名的聽到廣告的音樂,心裡覺得:這是啥鬼!幹!
非常詭異的雷鬼+原住民腔音+讓人火大的MV...
這...現在不是2011年嗎?我怎麼有種回到20年前的感覺
而且播放的次數與頻率非常的高
想說這麼爛的MV又這樣瘋狂播送
實是令人很度濫之能事
當下我決定認真的看,想了解到底台灣的音樂怎麼了!

不到20秒
我就會唱了=_=
當下打電話給在台中的小羊
示範我剛剛會唱的部分
他馬上了解
這是最近瘋狂播送的 Matzka
眉頭一皺,我懷疑這中間一定有問題
結果去了 youtube 一趟

以下



還有



其實也沒那麼糟
這還是最近聽到,這麼不錯的台灣雷鬼

當然 ALLEN 的雷鬼&斯卡 更好(只是他不紅而已...另外他也不是原住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