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

家裡老照片


一直想把這些老照片掃描起來,不過我的掃描機,早在不知道幾年前就掛了。一直想掃,但是又很莫名其妙的忘記...這些照片似乎是在有次搬家前,自己收藏起來的,當時很怕這些照片在搬家時一同不見...



接著好幾年的時間,我又不斷的搬來搬去,這些照片也跟著我在台中與嘉義搬來搬去,幸好我都放在一個自認為是寶箱的鞋盒...一定隨身搬走

然後,左天看到 mobile 01 上面有人分享老照片,就想起我要掃描的這件事,沒想到這樣一拖,也過了3年了...
 叔叔跟姑姑小時候的照片
叔叔國中時
後來他當了憲兵

 姑姑更小的時候(抱著小朋友)

這就不太認識了...

老媽剛生完我的時候

我and笨弟


還有一推老照片
有空再慢慢拿到公司掃

1 則留言:

  1. 您有老照片/舊相片需要掃描數位化嗎?
    推薦您「5元相片掃描館」http://5dollarscan.blogspot.tw/2011/02/5_25.html

    部落格裡還規劃了老相片的故事、老相片徵展活動、老相片文史典藏等單元。歡迎您有空來逛逛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